两月内三战华为云,失败两回后阿里云扳回一城

来源:中国IDC圈

2018-06-12 19:36

据中国IDC圈6月12日消息,6月11日,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2018年公有云服务租用项目”(项目编号:TC189D3FX)上,阿里云终于力压华为、UCloud摘得桂冠。

据悉,中移物联网2018年公有云租赁项目于2018年5月30日开标。6月11日,官方公布了此次公有云采购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阿里云、华为云、UCloud三方在列,名次为:

第一中选候选人: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第二中选候选人: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第三中选候选人:上海优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原文如下:

一直以来,阿里云在公有云市场中独占鳌头,但华为云涉足公有云后,在一些公有云项目中经常会出现阿里云被“截胡”的现象。

继“国家税务总局网络学院培训平台转型升级公有云租用项目”、世界杯期间内“2018年咪咕视讯公有云采购项目”后,此次中移物联网“2018年公有云服务租用项目”可谓是两家企业两个月内的第三次交手。而在经历两次失败之后,阿里云终于扳回了一局。

责任编辑:何书睿
华为 阿里巴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