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9月大男婴被控蓄意谋杀 拿着奶瓶出庭(图)

来源:新华网等

2014-04-06 16:03

9月大男婴被控谋杀?!这事儿就发生在巴基斯坦。据《镜报》4月4日报道,近日,仅9个月大的小默罕默德(Muhammad Mosa Khan) 手里拿着奶瓶,出现在巴基斯坦的法庭上,他被指控犯有蓄意谋杀罪。

观察者网小编看到,在出庭受审视频里,男婴坐在一同出庭的父亲腿上喝牛奶,满脸疑惑,随后更放声大哭。这场闹剧最终以男婴交保获释划下句点,但引发舆论哗然,当局现已撤销对于男婴的告诉。

巴基斯坦9个月大的男婴穆罕默德被控蓄意谋杀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省会拉合尔(Lahore)警方日前突击一间民宅进行逮捕行动,遭住户反抗。

一些警察表示,他们受到了木棍和石块的袭击,而其中一块就是9个月大的男婴小默罕默德所扔。

小默罕默德的爷爷对《印度时报》说:“我们一家人当时只是在抗议住宅区电力不足问题,况且,我的小孙子甚至都不知道怎么恰当地拿起奶瓶,怎么可能向警察投掷石块呢?”

9个月大男婴被控谋杀 拿着奶瓶出庭

被拉着按手印时,9个月大的默罕默德放声大哭

他们一家的辩护律师乔杜里埃尔 (Chaudhry Irfan)表示:“此案件揭露了当地警力的不足,是警察的失职,与默罕默德一家无关。”

受审影片在网络疯传,引发轩然大波,当初提告的警官已遭停职处分。

下一次听证会将在4月12日举行。

巴基斯坦9月大男婴被控蓄意谋杀 拿着奶瓶出庭(图)

责任编辑:陈佳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