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监狱人满为患 摄影家称之为“犯罪大学”

来源:每日邮报

2014-06-11 18:13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世界杯开幕在即,世界各地的足球流氓也迎来了自己的盛大节日,但是他们在登上前往巴西的飞机之前,最好还是慎重考虑一下。因为如果他们触犯巴西法律的话,他们将不得不跟五个人共挤一张床。

意大利摄影家Giuseppe Bizzarri前不久获得了前往巴西圣保罗臭名昭著的监狱拍摄的机会,他表示,这里根本就是一个犯罪大学,当地的一个名为“首都第一司令部(first capital command,FCC)”的犯罪组织控制着整个圣保罗的毒品、枪支运输,而圣保罗正式英格兰对着乌拉圭的比赛地,不知道这些远道而来的英格兰足球球(liu)迷(mang)会不会很不开眼的在这个城市闹上一番呢。

Bizzarri表示说:“联合国已经开始注意到巴西监狱中的环境问题了。监狱中最大的问题是就是人口太多,这些囚犯没有留给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任何东西,因此他们的妻子最后只能也走上犯罪道路。这导致政府不得不建设更多的女子监狱,这些女囚犯大多数是因为运输毒品而被捕的。

鸟瞰圣保罗监狱

这不是监狱,这是犯罪大学

是不是让你想起了春运时的硬座车过道,不过咱是一年享受一次,他们是每天都感受一次

 

“看看牌丢没丢,回头叫上俩人,斗地主去”

圣保罗监狱外景

上联:啤酒饮料矿泉水 下联:花生瓜子八宝粥  横批:让一让

责任编辑:张峻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