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阿尔及利亚航空飞机失联 乘客116人

来源:中新网

2014-07-24 17:26

法新社消息,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宣布,该航空一架飞机24日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起飞50分钟后失去联系,这架飞机原定从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

飞机运营方西班牙Swift Air已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确认飞机失联。飞机为MD83,机上有110名乘客,2名飞行员,4名乘务员。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该飞机航班号为AH5017,当地时间0时40分离开瓦加杜古,本应在5点40分(北京时间12:40)抵达阿尔及尔。

法新社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称,该架航班失联时位于马里空域,正向马里与阿尔及利亚边境靠近。

这名消息人士称,失联的AH5017航班在靠近阿尔及利亚边境时被要求绕道,因为当时能见度较差,避免与另一架由阿尔及尔飞往马里首都巴马科的客机发生碰撞。

然而,在航线改变后,塔台与飞机失去了联系。

按照航线,失联航班飞经马里上空,而美联社报道指出,马里北部分离主义冲突正在继续。

下方红块:瓦加杜古,上方红块:阿尔及尔

责任编辑:宙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