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对姐妹巴士上狂鞭3名色狼获嘉奖 视频在电视播放全国点赞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2-02 09:42

印度一对年轻姊妹花奋力对抗性侵者,英勇表现得到全国赞赏。她们在巴士上狂鞭三名色狼,当局嘉奖3.1万卢比(3,900港元),以示表扬。

库马尔姊妹花上周五(11月28日)搭巴士返回家乡哈里亚纳邦库马尔市,但在巴士上遇上三名色狼。三人向姊妹花做出不雅动作,又摸又打,一人捉住22岁姊姊阿尔蒂的手,另一人则扼着19岁妹妹普贾的颈。两姊妹怒不可遏,跟三名男子在巴士上扭打起来。姊姊更以皮带做武器,当众鞭打三名无耻之徒。

现场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截图

妹妹普贾12月1日对媒体表示:“我们真想给这些家伙一个教训,打败他们。我们想显示女孩不软弱,我们能够保护自己。我们真想踢他们。”

“他们被打跑了,不然他们会继续骚扰我们。我不后悔,我做得对。”普贾说。“我们已经忍了很久,但我们还能忍多久?”

起先,三名男子中的一人试图给她们写有他电话号码的纸条来调情。她们拒绝他之后,就发生了后来的事。

令人气愤的是,虽然巴士坐满乘客,大部份人竟袖手旁观,司机和售票员也没有介入,有乘客甚至在旁偷笑。只有一名孕妇仗义帮忙,用手机拍下色狼兽相,上载社交网站。直到这名孕妇被三名色狼欺负,姊妹花终于采取行动教训他们。

“我们日常也会遇到这类事,只有当他们开始非礼孕妇,我们才采取这种方法。”

姊妹花最后依靠扔砖块才彻底击退了他们。

这对印度姊妹

“在印度,妇女到处被骚扰和虐待,这么多事件之后男人也从未吸取教训。每个男人都有母亲和姊妹,但他们还是沉溺于这些事。”普贾说。

警方11月30日(周日)根据片段,拘捕三名男子。在印度24小时新闻频道不停播放有关片段,全国上下赞扬姊妹花勇敢,不齿乘客袖手旁观。

现场视频

责任编辑:宙斯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直播: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