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美国人在伊拉克妓院被绑架 伊媒:系军事培训专家

来源:新华社

2016-01-19 07:43

据新华社消息,伊拉克警方18日透露,日前在伊首都巴格达被绑架的3名美国公民事发时身处巴格达的一所妓院内,伊安全部队和警方正在全力搜寻三人的下落。另据私营的伊拉克民族通讯社17日报道说,被绑架的3名美国人为军事培训专家。

资料图:美军军事顾问正在指导培训伊拉克特警

巴格达行动指挥部发言人萨阿德·马安当天说,这三名美国公民于17日被绑架时身处巴格达南部的杜拉区的一所妓院内,伊安全部队和警察已经展开搜救行动,正在尽全力寻找这三名美国人的下落。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内政部官员当天说,伊方和美方目前严格限制披露有关此绑架事件和搜救行动的相关信息,目前已知的是伊安全部队已经在巴格达城内多个地区布置了增援的兵力,并在多个主要道路上临时增设了安全检查站。

私营的伊拉克民族通讯社17日报道说,被绑架的3名美国人为军事培训专家,他们在其翻译位于巴格达市南部的家中被一伙武装人员带走,他们的翻译也被一同带走。(新华社记者陈序)

责任编辑:隆洋
伊拉克 美国 美军 伊拉克战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