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子为健身疯狂注射燃油 手臂粗60cm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0-10 16:32

常言道,胳膊拧不过大腿,但是这哥们的胳膊可能会让人对这句话产生怀疑。

据中新网10月8日报道,巴西男子Valdir Segato为塑造完美的健美身材,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向肌肉内注射燃油,如今他的二头肌处臂围已经达到60厘米,而据资料显示,我国18-25岁成年男子,大腿围度48-52厘米为中等,52厘米以上已经算较粗或粗,所以以后不要说抱大腿了,抱紧这位的二头肌吧。

年轻的时候,Valdir Segato吸毒、减肥,被人嘲笑很瘦,为了改变,他开始健身,体重才从55公斤增加到80公斤。

Valdir Segato年轻时候照片

而5年前,他开始通过向肌肉内注射燃油的方式,让肌肉膨胀达到更好的效果。现在已经没人敢忽视他那一身肌肉了,但Valdir还想要更大,如今仍经常在肩部、胸部、手臂等位置进行注射,他表示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坚持做自己。

不过,肌肉诚可贵,健康价更高。在健身爱好者众多的今天,注射燃油、酒精等混合物质成为部分肌肉追求者的选择,但是,医生称过度或者不当注射,会损伤肌肉组织,引起身体排异反应,严重者可能会导致截肢,不提倡选择此方法!况且,此举只是让纤维变粗,并不会明显增强力量,真正的肌肉强大只能是靠力量训练和科学饮食而来的。

对于这样的肌肉,尽管有部分健身狂跃跃欲试,但更多的人还是不买账的,认为这并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还不少网友表示担心他会爆炸,或是调侃这是否是加油站的广告。

(观察者网综合自中新网,大众网,新浪微博等)

责任编辑:黎娜
巴西 健身 健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