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将与第二大反政府组织进行和平谈判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11 17:28

据美国之音10月11日消息,哥伦比亚政府和该国规模第二大的反政府组织“全国解放军”星期一宣布从10月27号开始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开始和平谈判。

哥伦比亚反政府武装力量 (资料图)

这一消息宣布之前哥伦比亚选民刚刚投票否决了政府与规模更大的反政府组织“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所签署的和平协议。这个协议结束了双方长达50年的战斗,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因此获得了诺贝尔奖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资料图)

桑托斯星期一在讲话中誓言“和平不会从我们的手中丢失”,并且表示 “和平必定会成为现实。”

桑托斯与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达成的和平协议在国际上受到普遍赞扬,但是在国内却以微弱差距被否决。反对者认为协议条款太优惠从1964年开始与政府展开斗争的反政府武装力量。

哥伦比亚是联系中美洲和南美洲的关键国家和地区,也是世界交通运输的枢纽地带

责任编辑:廖志鸿
哥伦比亚 反政府武装 反政府军 诺贝尔和平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