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防部长号召犹太人离开法国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2-27 22:39

俄罗斯卫星网12月27日援引《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阿维格多·利伯曼号召以色列人离开法国。

以色列防长阿维格多·利伯曼

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中东和平多边会议将于1月在法国举行。主办方认为会议有助于重新激活巴以和平进程。

但以色列国防部长利伯曼则认为,“这不是一个和平会议,而是一个针对以色列的法庭,旨在伤害以色列及其名誉”。他表示,“我们知道会议的方向和目标,它增加了法国对犹太人的气氛。”以色列政府拒绝出席该次会议,并呼吁巴黎将会议取消。

报道称,在巴黎中东和平会议筹备期间,利伯曼叙述了一系列最近的在法国反犹太主义事件,并发表言论称,“是时候告诉法国的犹太人——这不是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土地,应该离开这里了。”

责任编辑:张晨静
以色列 犹太人 中东 国防部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