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旅游公司多途径开发中国市场 开设新浪微博账号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3-14 17:01

据南美侨报网3月14日报道,今年2月23日到25日期间,巴西国家旅游公司参加了在中国广州举办的第25届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GITF2017),希望能够促进巴西本地的旅游业发展。

巴西国家旅游公司副总裁

据报道,巴西国家旅游公司副总裁图费(Tufi Michreff)指出,中国具有全球最大的游客输出潜力,巴西希望能够吸引一部分中国的游客流到巴西来旅游。“巴西旅游部旅游年鉴中指出,2015年有5.3万中国人到巴西旅游,尽管这个数字不算少,但和其他地方的中国游客相比,到巴西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明显偏少。”他说。

图费进一步指出,他希望中国的游客也能在到巴西邻国旅游之后到巴西同样享受旅游的快乐。“巴西人去中国旅游之后通常会在周边的国家也玩一圈,我们希望中国的游客也能这样在南美洲旅游。”他说。

巴西国家旅游公司副总裁图费还指出,为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他们已经在中国最大的社交媒体网络新浪微博上面开设了账号,他希望此举能够让更多中国人了解巴西的情况,到巴西旅游。

“我们在中国的新浪微博上面开设了专门的旅游访问主页账号,希望将这个账号建设成为在中国推广巴西旅游的平台。去年,我们在新浪微博上已经有超过50万关注了,而我们的推特账号上面则有超过1.32亿直接关注的‘粉丝’,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在中国市场推广我们的旅游服务,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开发针对中国人的旅游市场。”他说。

责任编辑:唐艳飞
巴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