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宗教教师强奸23岁女学生 生殖器90%被女子割断

来源:新华网

2017-05-21 15:04

据新华网5月21日报道,印度喀拉拉邦一名23岁女子奋起反抗一名要强奸她的印度教宗教教师,用刀将对方阴茎几乎割断。喀拉拉邦首席部长皮纳拉伊·维贾扬称赞这名女子“勇敢”。

资料图

女子的父亲生病卧床多年,母亲经常请这名现年54岁的宗教教师到家中求神祈福。女子说,她从未成年开始就被这名教师多次性侵,并告知母亲,但没有被母亲当回事。19日晚上,在她再次面临恶行时,她取出藏在枕头下的刀反击,并在事后立即报警。

救治宗教教师的医院发布声明说:“他的阴茎被割断90%,岌岌可危地挂着,没有办法缝回去。”医生能做的只是替他止血和帮助他排尿。

据《印度时报》21日报道,由于这名教师涉嫌在女子还未成年时就性侵她,警方根据《保护儿童免受性侵犯法案》对教师提起强奸诉讼,之后还可能起诉女子的母亲纵容犯罪。

警方说他们没有对女子提起诉讼,“因为他们觉得有责任在道义上支持她”。

责任编辑:何书睿
印度 印度人 强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