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断交风波 美国国务卿再访卡塔尔进行斡旋

来源:央视网

2017-07-14 13:42

据央视网7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13号下午,正在中东穿梭外交斡旋卡塔尔断交风波的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再次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卡塔尔外交大臣、卡塔尔埃米尔以及一名科威特高级官员举行闭门会谈。

当天,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分别与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卡塔尔埃米尔 塔米姆 举行了会谈,一名科威特高级官员也参加了会谈。会谈后,蒂勒森乘专机离开卡塔尔,没有对外公布任何消息,这是蒂勒森此轮中东穿梭外交的最后一站,也是他本周第二次访问卡塔尔,再次访问卡塔尔的行程也是临时增加的。

蒂勒森本月10号前往科威特,斡旋卡塔尔断交危机。11号,他访问卡塔尔时与卡塔尔外交大臣穆罕默德签署了美卡两国打击资助恐怖主义谅解备忘录。12号,蒂勒森访问沙特,与沙特、埃及、阿联酋和巴林四国外长举行闭门会议,为解决卡塔尔危机进行斡旋,但会议没有对外公布任何消息。

责任编辑:于文凯
卡塔尔 美国 中东局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