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以色列警方称1名巴勒斯坦枪手打死3名以色列人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9-26 13:29

观察者网快讯:据英国广播公司26日报道,以色列警方称,一名巴勒斯坦枪手在约旦河西岸的哈达尔犹太人定居点(Har Adar)开枪打死了3名以色列人,另外还有4人受伤,枪手已被击毙。

来源:谷歌地图

欧洲新闻电视台网站援引以色列军方电台消息称,哈达尔当地居民受访表示,枪手与一群巴勒斯坦工人进入定居点,并对以色列准军事警卫兵开火,双方交火。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6日,约旦河西岸哈达尔定居点(Har Adar),以色列安全部队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在耶路撒冷附近开火,造成三名以色列人死亡,枪手本人已经死亡。警方发言人米克·罗森菲尔德称,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26日早些时候,就在海德阿达社区附近。尽管没有透露袭击者的身份,但罗森菲尔德表示会将此事列为恐怖袭击处理。@视觉中国

半岛电视台网站称,根据以色列警方消息,这名枪手在袭击发生后已被击毙。

图片来源:半岛电视台

据报道,从2015年开始,巴勒斯坦人已经杀死了48名以色列人、以及两名造访当地的美国人与1名英国游客,包括刀刺、枪击以及汽车冲撞。

而同一时间,以色列军队也杀死了255名巴勒斯坦人,根据以色列军方的说法这些人大部分为攻击者,还有一些是在与以色列军队发生冲突时丧生的。

半岛电视台称,大部分袭击事件是针对以色列军队的,主要在约旦河西岸。

责任编辑:李东尧
以色列 巴勒斯坦 枪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