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总统全国电视讲话直播吃馅饼,有网民不乐意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3 19:33

【观察者网 文/李东尧】热衷于面向全国直播电视讲话的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最近一场直播讲话俨然一档“美食节目”……在该国尚处于前所未有的食物短缺困境情况下,此事遂引发推特网民调侃,有网民嫌马杜罗一口吃太多,建议配上饮料,还有人讽刺,委内瑞拉国内有民众还在挨饿,自己却在这里直播吃肉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11月2日),马杜罗在总统官邸发表讲话,在这场面向全国民众的讲话中途,马杜罗停了下来,还有意看了看四周(似乎在躲避镜头),转身从办公桌下的抽屉里拿出“零食”吃了起来,摄影师还识趣地移了一下镜头。不过之后讲话继续,整个过程被完整呈现。

据悉,马杜罗当时吃的是肉馅卷饼(empanada,注:南美洲地区一种传统食物)。《每日邮报》2日称,这场电视讲话,委内瑞拉强制国内所有媒体直播。有网民调侃,马杜罗不应该在电视直播中公开吃东西。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东尧
委内瑞拉 马杜罗 讲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