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中压到iPhone破损数据线,越南14岁少女触电身亡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17 16:21

【观察者网 肖晟仕/编译】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一名14岁越南少女在睡梦中触电身亡,只因碰到了一根发生故障的iphone数据线。

越南首都河内警方表示,这名少女名叫Le Thi Xoan,她在睡梦中翻身压到了破损的数据线上,并且触碰到了带电的火线。

她的父母发现她在床上陷入了无意识的状态,马上将她送至医院,然而医生已经无能为力,随后宣布了她的死亡。

悲剧:Le Thi Xoan经常在睡梦中翻身,她压到了破损的iPhone数据线,接触到了带电的火线。

医务人员经过检验后证实:触电是Le Thi Xoan的死因。

警方在她的床上发现烧焦的白色数据线,数据线的橡皮套内有轻微的撕裂,可能已经使其中的火线暴露在外。

根据调查人员的说法,警方认为这个女孩把她的苹果设备插上了电源,并且像每天晚上一样将iPhone 6放在床上。

出问题的数据线。

十几位青少年参与了Le Thi Xoan的纪念活动。

当局表示,他们还没有确定这根数据线是苹果原装线还是第三方设备。

数据线的前端被缠绕上了透明胶带,这表明Le Thi Xoan可能已经意识到数据线是有问题的,但决定继续使用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肖晟仕
越南 触电 苹果 iPhone 数据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