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宣布解放“伊斯兰国”在境内最后据点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18 21:05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媒11月18日报道,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11月17日清晨宣布,已发动从“伊斯兰国”恐怖分子手中解放拉瓦市的行动,该市位于安巴尔省西部。

声明中说:"联合行动指挥官宣布,伊拉克军队和‘人民动员军'(Hasd Al-Sha'bi)民兵彻底解放了拉瓦市。

伊拉克军队在城市建筑上升起了伊拉克国旗。

据此前报道,美国领导的打击"伊斯兰国"联军估计,该组织恐怖分子已丧失95%在叙利亚和伊拉克境内控制的领土。据悉,民兵部队"人民动员军"11月3日参与解放拉瓦附近的卡伊姆地区,并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行动。    

联合行动指挥部11月17日早些时候宣布发动解放"伊斯兰国"在伊最后据点拉瓦市的行动。

声明中说:"联合行动指挥官宣布,伊拉克军队和‘人民动员军'(Hasd Al-Sha'bi)民兵彻底解放了拉瓦市。"    

责任编辑:于文凯
伊斯兰国 ISIS 伊拉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