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一脸冷漠试乘印度首条无人驾驶地铁:上周刚撞墙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27 11:58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还记得上周在试运行时撞墙的印度无人地铁吗?12月25日,这条“洋红色地铁线”如期举行开通典礼,印度总理莫迪也出席并试乘了。不过,全程冷漠脸。

据《印度时报》25日报道,新德里“洋红色地铁线”诺伊达开通典礼在当天下午1点左右举行,印度总理莫迪、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阿迪蒂亚纳特现身。

开通典礼现场视频截图

通车仪式上,德里地铁公司(DMRC)总经理向莫迪赠送了列车模型。从现场照片来看,收到礼物的莫迪一脸严肃,高冷指数与同框墨镜小哥不相上下。



在之后的试乘环节中,作为印度首条无人驾驶地铁的首批乘客,莫迪总理轻松地做到了“冷漠到底”。

livemint报道截图

虽然说照片可能只是一瞬间的“冷漠”,可视频中也仿佛是静止的画面。

莫迪试乘视频截图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洋红色地铁线”在19日的试运行中失控脱轨并撞穿墙壁,所幸并无人员伤亡。德里地铁公司称系“人为失误”造成。

《印度斯坦时报》报道截图

虽然这是印度首列无人驾驶地铁,但运行初期都会配有驾驶员操作,预计1-2年之后才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这条地铁线将缩短往返诺伊达和南德里之间所需时间,目前全长12.64公里,之后将会扩建。

责任编辑:周千千
印度 莫迪 地铁 无人驾驶 开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