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几乎每天吃三文鱼 体内发现一条1.65米绦虫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22 12:11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在当地时间1月17日报道了一则“可能会毁了你下一顿寿司大餐”的新闻……

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子酷爱吃生三文鱼,近日,他在自己体内发现了一条长约1.65米的绦虫。

医生肯尼·巴恩讲述了他的病人的故事。

巴恩说,这名病人出现了腹泻的症状。他来到医院,告诉医生他感染了寄生虫。

医生一开始还对他的话有些怀疑。但是,该男子随后给医生展示了他上厕所时发现的寄生虫。

《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截图

巴恩说:“我拿出一个卫生纸卷,然后把这条寄生虫缠在这上面,这是一条长长的绦虫。”

据悉,这条绦虫长约165厘米,几乎与巴恩医生一样高。

该男子是在上厕所时发现的寄生虫,目前,医生给他开了药,以清除体内剩余的寄生虫。

这名男子告诉医生,他从来没有离开过美国,但是他几乎每天都吃三文鱼刺身。

报道称,早在去年1月,就有美国卫生官员警告说,从阿拉斯加海岸捕捞的三文鱼内可能含有绦虫。

不过现在,他说他再也不吃生三文鱼了。

责任编辑:徐蕾
美国 寿司 加利福尼亚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