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宝:如果台北市长候选人在微信里吵起来

来源:观察者网

2014-11-26 08:00

张小宝

张小宝作者

IT、媒体观察者

我特别不想要看到11月29日的到来,因为这意味着台湾“九合一选举”就要正式举行了!

看了几个月的热闹,真要收场,还是有几分不舍的——大概比对人人影视和射手网的不舍还多两分。追美剧英剧太low了,远没有追台北市长选举这么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环环相扣令人不禁拍案叫绝。

今天,连胜文和妻子的照片被放到情色网站上去啦,明天柯文哲撇清说不是我干的网军很贵听说点一个赞要三元我才不会花这个钱啦,后天连胜文他爸连战又站出来为儿子抱不平了,大骂柯文哲是混蛋啦,出身日本“官二代”家庭啦……每天上版面的都是这些对骂,政见呢?民生呢?难道真如观察者网专栏作者王睿所说,台湾的选战就是骂战?

如果他们在微信(海外版WeChat)里助选的话,我可能会想尽办法混进群里,然后屏蔽消息吧——等车的时候打开看个热闹就好了嘛。(注:下面这些可都是原话,都能找到台媒报道,真不是我瞎编的。)

责任编辑:陈佳静
台湾选举 台湾政客 九合一选举 连胜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