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步枪协会正式建议:武装教师防止校园枪击案

来源:赫芬顿邮报

2013-04-03 11:00

周二,美国“校园安全项目委员会”公开了一份225页的报告。该报告建议对教师进行培训和武装,以成为“校园安全的一层重要保障”。在新闻发布会上,委员会领导人霍奇森承认研究资金来源是北美步枪协会。

霍奇森说:“教师应该专注于教学,但是如果他们中有人有兴趣并且愿意接受40至66小时的(武器使用)训练,那么学校应该同意(发给他们武器)。”他随后补充说,他们的报告发现“地方教育行政主管机关处于最合适的地位”来决定采取什么样的校园安全措施,“尤其是是否需要武装保安的问题。”

美国犹他州已经开始着手武装部分教师,图为正在接受枪械训练的中学教师

委员会建议学校应该指定一些自愿的教师接受训练并保管和使用武器,此外他们还拟定了一个完整的训练课程,每个学员需要40-60个小时的课时。报告建议培训课程价格为800-1000美元每人。报告中将武装的教师称为校园自助警官,他们必须接受“背景调查和测试,并具备相关经验。”

这个委员会并未提出具体为学校安全选用什么武器,霍奇森在媒体发布会上就此问题说:“任何武器,包括手枪、霰弹枪或者AR-15系列自动步枪都可以。”

犹他州的教师枪械训练课程中,步枪协会的教官正在向参训教师讲授创伤弹道学,如何更有效的击倒一个人

委员会还建议废除一些州关于禁止在学校中携带武器的禁令,原因是他们认为,校园枪击案频发的原因之一是潜在的杀手们知道学校里没有武装人员可以阻止他们行凶。

美国步枪协会承认他们给予了此委员会资金支持,但是他们坚持“没有对委员会的具体工作进行干涉”。同时步枪协会“还需要时间来进行评估”是否会继续支持该委员会的工作。步枪协会认为,霍奇森和他的委员会“还需要为美国校园安全问题做更多的努力。”

犹他州的教师武器培训课程中向教师讲授多种武器的使用方法,包括自动手枪

正在讲授左轮手枪结构的步枪协会教官

该委员会是去年12月桑迪霍克小学枪击案后成立并开始工作的。

这份报告已经在美国引起了不少争议,很多人认为这样会让校园变得更加不安全。但是目前已经有多名参议员和政府高官表示认同报告的思路。如共和党参议员格尔莫特就在福克斯新闻台上周末的电视采访中说:“我向上帝祈祷,希望校园枪击案发生时那个企图阻止枪手的女老师的办公桌里有一支M4卡宾枪,这样当她听到枪声的时候她就可以拿起枪打烂枪手的头。”

责任编辑:堵开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