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威胁警察后被判戴上“我是傻子”的牌子示众

来源:龙腾网等

2013-09-06 09:26

据美媒,近日美国克利夫兰市法院的法官要求一名58岁的男子戴上标有自己是傻子的牌子站在警局外面示众,因为他打911并且威胁要杀死警察。

美国一男子威胁警察后,被判戴上“我是傻子”的牌子示众。

这名叫做Richard Dameron的男子本周将每天戴着一个黄体黑字的牌子站在克利夫兰第二区警局外3个小时。

牌子上写着:“我是个傻子,打911还威胁要杀死警察。我很抱歉,这种事情再也不会发生了。”

克利夫兰市法院的法官Pinkey Carr作出了这一裁决。

美国一男子威胁警察后,被判戴上“我是傻子”的牌子示众。

这人的威胁对象是前“超级警察”Jim Simone,已退休,任职期间两次中枪,其中一次还是头部中枪。警方说二月份这名“傻子”威胁要杀死这名退休警官儿子的女友及警官本人。

站在警局外面,脖子上还戴着这个牌子,Dameron说自己很懊悔。“我会承担一个男人应该承担的事情,这件事情会过去的,”“我向那位警官以及其他警官道歉,我好几次都喝醉了酒,我真是自作自受啊。”他还说:“我当时是真喝醉酒了。所以胡说八道了,就像傻子一样,我真是后悔啊,因为我威胁的这个人跟我无冤无仇啊。”

去年一名妇女在学校巴士边开车也遭到了类似的惩罚。法官也要求这名32岁的妇女连续两个早上站在十字路口上,身上挂着一个牌子:“只有傻瓜才会为了避开校车而行驶在人行道上。”从警方的视频中可以看到,

这名妇女为了避免校车里的孩子上下校车的麻烦而行驶在人行道上。这名妇女在庭审上不认罪,但是后来还是被如此处罚了。

附龙腾网原文翻译链接:http://www.ltaaa.com/wtfy/10359.html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