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友调侃政府关门:只能去加拿大那边看总统山了

来源:Keloland

2013-10-13 15:09

受美国联邦政府关门影响,美国当地国家公园及纪念馆等旅游景点全部关闭。其中包括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俗称美国总统山,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为了参观总统山远道而来的游客对此表示十分失望。有美国网友调侃道,鉴于政府关门,只能去加拿大遥望总统山了。

美国网友调侃政府关门后的总统山

从美国的另一边看总统山是2008年12月时,由广告公司(Scholz & Friends)为德国同性恋旅游网站(queer-travel.de)制作的平面广告。此次被美国网友拿来调侃总统山关门。

马特(Matt)和凯蒂•格拉比尔(Kaity Grabill)从俄亥俄州赶赴总统山。他们以为,即使美国政府关门,总统山依旧会开放。

“我很激动,因为我从来没有来过这里。所以,我们开了四个小时的车到这儿。但结果却有些失望。”凯蒂说。

“我以为南达科他州政府会派州官员,保证总统山的开放。所以我们一早就过来了。最后发现它关着时,我们挺失望的。”马特说。

从北卡罗来纳州过来的罗密•麦考伊(Romey McCoy)也表示,“我们今天早上在Keystone才知道总统山不开放。在那儿的邮局,有人告诉了我们。很明显,现在没有足够的资金来维持其运营。”

麦考伊一度认为,此次去总统山将是白费精力,尤其是当他看到沿路的告示。

“当我们看到告示说不要在公路上停靠时,我们有点失望,觉得连照片都拍不成了。”麦考伊说。

不过他最终得以在路边停了一会儿,拍了他想要的照片。

“太失望了。你知道,你已经尽力了。我们从远处拍了几张确实不错的照片。我觉得没能进入纪念公园却能看到总统雕像,已经很幸运了。”麦考伊说道。

据悉,仍有纪念公园的工作人员在维持游客秩序,保证停在路边拍照的游客的安全。不过他们已收到指示,不让人们进入拉什莫尔国家纪念公园。

拉什莫尔国家纪念公园

责任编辑:张苗凤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内矿藏价值万亿,马来西亚向中国寻求稀土合作

“中国电车给美国普通消费者带来希望,老牌车企难眠”

再干6年,普京能带出一个强大的俄罗斯吗?

芬兰企业力推中企参与:别谈政治,中国技术遥遥领先

普京得票超87%,就中俄关系、台湾问题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