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牧师深信有上帝保护百毒不侵 用蛇布道终于送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等

2014-02-18 07:57

据外媒2月17日报道:美国有位用蛇作为布道工具的牧师虽然整日与蛇为伴,但他却一点儿也不担心自身安危,因为他深信自己有上帝保护,百毒不侵。但不幸的是,正是这份固执,才让他送了性命。

美国有位用蛇作为布道工具的牧师虽然整日与蛇为伴,但他却一点儿也不担心自身安危,因为他深信自己有上帝保护,百毒不侵。

据悉,肯塔基州的牧师库斯用蛇作为布道工具,他还曾经上过“国家地理”频道的实境节目。库斯牧师周末在教会时被蛇咬了一口,但他拒绝就医,一个小时之后,医院再度接获电话,派送救护车前去时,他已经死亡。

据报道,库斯牧师深信有上帝保护,他就可以百毒不侵。他曾因为被蛇“吻了一口”,而导致一根手指头坏死,但是这并没有动摇他的信仰。

库斯牧师去年曾因走私五条保护类蛇被捕,以违反动物保护法,被判一年缓刑。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