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精英金融才俊身材健硕 参加铁人十项比赛(多图)

来源:微信号:gesafecom

2014-08-18 17:15

上周日美国的RBC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十项铁人赛,从22岁至62岁的华尔街精英们中的体育爱好者们悉数参加。四个小时内,他们要参加包括一个400米跑,扔橄榄球,引体向上,40码(37米)冲刺,双杠下撑,500米划桨,撑杆跳,20码穿梭,卧推和一个800米跑。

可能很多朋友都只知道华尔街精英们的高智商和俊美相貌,但是大家可能想不到这些精英们的身材和体格也是相当的健硕!

下面,请感受一大波肌肉男来袭!网友:看完突然明白为什么华尔街可以控制全球经济了。

1.Barclays的Mark Rubin,巴克莱银行的固定收益部销售,连续第三年夺取了华尔街最佳运动员的称号。

2.Kamunting Street Capital LLC交易员 Matthew Cook 40码冲刺跑了5.31秒。

3.Barclays 分析师Jacob Stoller 则跑了4.96 秒。

4.RBS 苏格兰皇家银行的Jared Sholly跑了4.85秒。

5.Jefferies的经理 Tyler Moni 看起来也很拼命。

 

 

 

6.JPMorgan的分析师Jonathan Mason跑了4.7秒。他在哈佛的时候是校橄榄球队队员。

7.Collin Zych只用了4.4秒。

8.RBC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资本市场部北美股票交易的老大Bobby Grubert 400米跑只用了1:01:72分钟 ,40码冲刺 5.2秒。

9.Morgan Stanley分析师Tom McCarthy,耶鲁前校足球队队长,40码冲刺4.78秒。

10.B. Riley交易员Emeric Twomey连续做了35次下推。

11.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Osbon Capital的创始人John Osbon连续做了7次引体向上。

 

 

 

12.John Osbon和他儿子 Max一起训练参赛,Max在总裁组得名第二。

13.Barclays的 Mark Rubin, 500米划船用了1:21.50分钟。

14.Neuberger Berman的区域总监Rob DeAngelo垂直跳了约81厘米。

15.这些华尔街运动员的鞋看起来也很有品质。

16.400米跑,花旗银行的Andrew Geenen和Highbridge的Francis Nassau领跑。

17.Goldman Sachs高盛分析师Naeem Muhammed400米起跑。

 

 

 

18.花旗银行的Nicholas Barone 400米仅用了 55.12秒。

19.Cogent Partners的Collin Zych 800米跑很拼命。

20.前常春藤名校足球俱乐部的球友Jacob Stoller (Barclays) 和Jared Sholly (RBS)。

21.RBC资本市场的Patrick Burke。

22.不光有肌肉男,今年有21位女性参加十项全能。

23.Barclays的Mark Rubin连续三年获得华尔街十项全能冠军, Jay Li第二, Collin Zych 第三。

责任编辑:邱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