浣熊头卡排水渠井盖难脱身 救援人员涂洗洁剂解救

来源:中新网等

2014-11-27 10:25

对于小动物来说,城市这个由钢筋水泥构成的“丛林”到处是危险。据美国媒体报道,上周,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只浣熊不幸中招,脑袋卡在了排水渠井盖上,怎么也无法脱身。行人发现这个可怜的小家伙后找来救援人员,将其解救。


浣熊把脑袋钻进了井盖的方形格栏里。

路人发现浣熊后,马上找来了动物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此外,当地负责管理雨水排水系统的官员也赶到了现场。救援人员在井盖上涂了一些洗洁精,当做润滑剂,最终把浣熊从井盖上拉了下来。救援人员称,小家伙刚脱身的时候有点“犯懵”,然后马上就逃跑爬到了树上。

观察者网小编查阅,20126月,据美媒报道,在美国底特律郊区迪尔伯尔尼海茨市,也发生一起相同意外事件。也是一头小浣熊不小心把头卡在排水沟的盖子中,它一脸的无辜,楚楚可怜地等待有人来帮忙脱困。后经人员解救,小浣熊安然无恙。


2012年被卡住的小浣熊,唉?完全长得一样啊~

责任编辑:张璐
动物 美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