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物园为失恋者出奇招 领养蟑螂蝎子免受爱情刺痛

来源:环球网等

2015-01-27 11:00

据美联社1月26日消息,近日,美国旧金山一家动物园推出了一项颇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服务:让失恋者领养蟑螂、蝎子,以此来“纪念”他们的前任。

动物园提供的蝎子以及蝎子玩具的图片。

情人节在即,园方把马达加斯加蟑螂和毛蝎子等令人毛骨悚然的动物跟失恋者无情的前任们两相比较,称“蟑螂蝎子这样的无脊椎动物极具攻击性,而且大多在夜间活动频繁,就跟你们曾经的前任一模一样。它们躲在巢穴里,一旦有猎物靠近,便立刻出击,用毒刺攻击猎物,和你们的前任如出一辙。”

领养一只蝎子需要花费50美元(约合人民币300元),顾客还可以让动物园给他们的前任寄去一张证书和一根蝎子刺。动物园称,传说领养蝎子能够永久保护一个人在未来免受爱情的刺痛。

而领养一只蟑螂的价格是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元),这样一只蟑螂代表了那些失恋者不堪的过往感情。“这一次慷慨捐赠将赶走爱情生活的坏运气,使你再也不用遇到蟑螂”。园方称:“领养这样一只动物一定会让你摆脱霉运,下次恋爱时再也不会遇上人渣了。”

动物园说此举主要是为了给像企鹅、狮子、熊猫这样比起蟑螂蝎子来说更可爱的动物募集资金。动物园表示,捐赠的钱款将被用于供养这些蟑螂和蝎子,以及推进旧金山动物园协会在连结人类和野生动物,激发对自然的关爱的使命。

(观察者网综合环球网、中新网消息报道)

责任编辑:张璐
动物园 情人节 蟑螂 动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