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巴尔的摩骚乱黑人妈妈当街暴打参与抗议的儿子 获赞“英雄母亲”

来源:微信公众号:带你游遍英国

2015-04-29 09:13

美国巴尔的摩骚乱持续,很多黑人民众上街游行抗议,还逐渐演变成暴力的打砸抢烧事件。一些暴徒冲上街头,烧毁警车,殴打警察,并且朝警察扔石块,事态已经非常严重。

接下来重点来了……

一个住在巴尔的摩的黑人妈妈27日这天正在家里看电视直播,但是在新闻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朝警察扔石块。虽然这个人全身黑色还戴了黑色的面罩,但是这个妈妈还是一眼就认出了:这不是我们家那熊孩子么?!

于是她就像热追踪导弹一样迅速赶到了现场……一把薅住熊孩子,劈头盖脸就是一顿削。当时这孩子还跟他打砸抢的小伙伴在一起呢,他妈也是一点面子不给留,当着同伴就开始暴打……

感受一下这劈头盖脸一顿捶的节奏,大耳刮子如雨点般落下,一边打一边追简直太刺激。

这位妈一边暴打还一边骂:你翅膀硬了是不是!跑这来捣乱了!丢人不丢人!你赶紧给我回家去!

熊孩子被打得抱头鼠窜,感觉以后再也没办法跟这些一起犯罪的小伙伴见面了……

这个新闻被爆出来之后整个社交网络都传开了,大家纷纷给这个妈妈点赞,说她可以当选感动美国年度母亲之类的……

还有网友留言说:感觉巴尔的摩不需要那些警察,多来点这样能管住熊孩子的父母比啥都靠谱。反恐基本靠妈,简直迷之感动……

这位妈穷追不舍……

责任编辑:邱荔
美国 骚乱 美国黑人血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