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街头恶搞发起签名支持奥巴马对俄核攻击 路人欣然同意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6-12 22:54

(观察者网 文/邱荔)近日,国外一个街头签名活动引发关注。在加利福尼亚圣迭戈,媒体人马克•戴斯在路边做了一个实验。他呼吁路人签名请愿,支持奥巴马应该对俄罗斯率先发起核武器攻击,以便保持美国的世界霸主地位。结果令人感到震惊。只有一位路人拒绝签名,其他都欣然同意。有一位小哥还激愤的表示,“希望这个请愿最终不会让人失望!”

马克说明来意,这位小哥摆摆手说:“NO”

马克对每个人说同样的台词,“支持奥巴马对俄罗斯率先发动核打击,以保证美国唯一的超级大国的地位”

毫不迟疑地签字

这位小哥激愤地表示赞成此活动

签签签

听完马克介绍,大家都签字了…(视频截图)

网友@russiaahead评论道,“他们不担心核报复吗?”@Tim cook回道:“什么?你最担心的是核报复?难道没想过发起核战争会死成千上万无辜的人吗?你知道俄罗斯有多少美女吗?有多少好人吗?就因为个别变态的想法就任由他们成为战争的牺牲品?”

面对@Tim cook 的“正义感”,@stgkillerkill 安慰:“放心,我们有强大的导弹防御系统。”

@Ieremiya Ekklesiast 也说道:“我太震惊了,为什么美国人总想杀光俄罗斯人呢?为什么?”

@omegaclass:“奥巴马的支持者是我见过最傻X的人。”

@theebonicslover:“这些签名的也都是傻X。”

责任编辑:邱荔
美国 俄罗斯 核武器 核计划 签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