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把烟花放在头上点燃意外将自己炸死 引美国网友热议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7-06 17:51

据《赫芬顿邮报》5日报道,美国一名22岁的男子德文·斯德普(Devon Staples)在朋友家庆祝国庆,玩的太high,把烟花放在自己头上,然后点燃了引线。随后发生的爆炸导致这名男子当即死亡。

据悉,当德文提议要把烟花放在头上燃放时,他的朋友都聚拢过来看热闹。因为他们坚信德文不敢这么做。没想到,酒后的德文真的做了……

德文(图片来自他的Facebook)

出事时,德文的哥哥也在现场。他表示,“事故发生后,我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但却已经找不到德文的人了,连送他去医院都不需要……这是一场可怕的意外,德文不是会做这种蠢事的人,他一般会假装做一些傻事来逗乐其他人。”

这起事故发生在美国缅因州东部城市加莱,是当地2012年允许烟花燃放以来的首例死亡事件。2012年,缅因州立法才允许21岁以上的成年人在私下场合燃放烟花。不到两年,立法者就要求恢复禁止或者至少限制烟花燃放。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2014年的一项调查显示,2000~2013年间,美国发生了94起由烟花引起的死亡。

事情在网络传开后,美国网友的争议非常激烈。一部分人认为德文完全是自己“作”:

“烟花本来就应该爆炸,不炸才奇怪吧”;

“这不是意外,这个人把爆炸物放在自己头上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发生什么”;

“我对这种蠢货没有同情”。

这些评论也遭遇了很多网友的指责,“人都死了,你们有没有点同情心?!”、“你们这些人在这说风凉话,考虑过他家人的感受吗?”对于这类评论,网友@jai bird 的回复受到支持,“我没有说风凉话,但我认同他们的很多观点,我也点了‘支持’。虽然这听起来很残忍,但我确实认为这个男人的做法太傻了。”

责任编辑:邱荔
美国 烟花爆竹 青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