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黑人警官帮助3K党支持者 被称“南卡莱罗纳州人性的体现”引黑人网友不满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7-20 15:12

19号,美国白人至上主义组织3K党在南卡莱罗纳州州议会大楼前示威,抗议移除象征“白人至上”的“邦联旗”。一名身穿印有纳粹标志T恤的3K党支持者因高温体力不支。在现场维持秩序的黑人警官勒罗伊·史密斯(Leroy Smith)搀扶这名抗议者到一旁休息。有在场网友拍下这张照片发到脸书上,说:“对南卡莱罗纳州来说并不少见的人性:(警官)勒罗伊·史密斯帮助搀扶热晕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到一旁休息补水。”

被帮助的白人身穿国家社会主义运动党T恤,这是一个底特律的新纳粹组织

上个月17日,南卡莱罗纳州21岁白人青年在黑人教堂任意枪杀9名黑人,引发美国民众对当地极端种族主义的抗议,州议会遂决定移除象征白人至上主义的“邦联旗”。照片发布者称,黑人警官的暖心行为体现了南卡莱罗纳州并不缺乏的人性,这样的说法引起大量支持黑人的网民及亲黑人民众的不满:

@BLACK HISTORY MONTH:“真让我恶心!”

@ChaseWillFightMe:“我知道自己会被评判,但帮助这些蠢货的时候黑人就是笨蛋。”

@Fay Wright:“只是有点好奇,如果场景转换一下……这个白人至上主义者会在黑豹党(美国黑人组织)活动上帮助遇到同样困难的史密斯警官吗?嗯……”

有白人网民留言说:

@Eileen Swank:“震惊!我可没有这种精神,我是白人。”

(译文/观察者网 徐书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书婷
黑人 美国黑人血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