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自制防鲨鱼笼子欲下海测试牢固性 被海岸安全员及时叫回(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

2015-07-23 15:04

话说,近来很多国家的海岸都发现有鲨鱼出没,尤其是美国卡罗莱纳州。今年夏天,鲨鱼伤人事件已经出现不止一两次了……近日,美国一对夫妇终于想出了“对策”——DIY了一款防鲨鱼的笼子。

拿着笼子就打算下海的夫妇(视频截图)

据国外媒体Mashable报道,这对夫妇在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处沙滩被发现,当时两人各自扛着一个“笼子”正准备下海。幸好,沙滩的安全员及时看到,吹口哨强烈要求他们返回。Jordan 将这一幕拍了下来,据他说,这对夫妇本来计划下海拍个照,顺便测试下笼子的坚固性。(用,用命测试啊,太拼了……)

视频

虽然及时被叫回,这对夫妇却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据媒体最新消息,最终这两位还是如愿待在自制的防鲨鱼笼子里留念了。

此事引发国外网友热议,虽然国外不少旅游胜地已经有用潜水笼观看鲨鱼,但这种行为却不是绝对安全的。斯皮尔伯格的经典电影《大白鲨》里,就有鲨鱼冲破特制铁笼咬人的画面,更别提这对夫妇自制的简易笼子。

在笼子里观赏鲨鱼是不少景点推出的一个项目

不少人质疑夫妇两人是炒作,拿生命开玩笑:

@Donald:“我有一个问题。哪条法律规定安全员可以禁止别人去测试自己的鲨鱼笼子。我认为沙滩管理方太多管闲事了。如果一个人自愿被鲨鱼吃掉,我只能说,随他去吧。怎么说这个简易的笼子也比没有强,对吧?”

(观察者网 译文/邱荔)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美国 夫妇 鲨鱼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