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评分高达9.2的神剧《政局边缘》被砍 一组图看懂角色日常

来源:微信公众号:再深一点

2015-10-31 21:30

有一部豆瓣评分高达9.2的政治讽刺剧,才播了10集就被HBO砍了……恩,它的名字叫做《政局边缘》。本来,第一季还没播完的时候,HBO电视网就宣布“已经续订了第二季”的消息。但最后,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HBO食言了……所有喜爱这部剧的观众都哭瞎了,全在给HBO扎小人……且听微信公号“再深一点”(微信ID:deeperplease)为您细细道来。

以下内容转载自微信公号“再深一点”(微信ID:deeperplease)

有一部政治讽刺剧,开播以来饱受好评,却只播了10集就被HBO砍了……这个神剧叫《政局边缘》(The Brink),你可能已经听其他人安利过,毕竟喜欢它的人太多了。

这部剧每集20多分钟,在周日晚上10:30这么个尴尬的时间播出,收视率0.51,不算好,但也不坏。主演之一的蒂姆·罗宾斯是《肖申克的救赎》里的安迪,这是他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因为好评如潮,《政局边缘》第一季还没播完,HBO就果断表示“我们已经续订了第二季”!

蒂姆·罗宾斯

结果,HBO食言了……

10月27日宣布取消续订时,HBO是这么说:

“考虑到时间安排和节目需要,我们很遗憾的宣布,无法让《政局边缘》这部很值得看的剧播出第二季。我们为这部剧的第一季感到骄傲。”

网友们对HBO的官腔毫不买账,哀嚎遍野:

@flowerduh:喔喔喔,我还等着下一季呢。又一部好作品没了!

@dj:取消第二季太讨厌了!

@robertferber:这是HBO目前为止最好的剧。这个剧太棒了,艾美奖要开评了……

@Tony:实在太喜欢这个剧了,很高兴续订了第二季!!编剧最好别乱来,HBO最好别食言。刚对新剧感兴趣就被砍的感觉太烦人。(这位朋友不幸言中……)

@Alison:还我神剧!

因为HBO的出尔反尔,这部剧永远看不到结局,但精彩的开始不容错过。看完角色的日常你会懂的。

他是美国国务卿,他的日常生活和工作:

他们是美国海军驻阿拉伯海的两位王牌战斗机飞行员:

他是美国国防部长皮尔斯:

他是美国总统:

他们是总统智囊团:

他是美国驻巴基斯坦事务处官员:

他是官员在巴基斯坦的翻译兼基友: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再深一点”(微信ID:deeperplease):

再深一点:我们主要负责打脸、挖坟、给差评;心胸比较狭窄,偶尔抒情,给世界开光~

责任编辑:邱荔
美剧 美国 国务卿 美国总统 趣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