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退休后想搞支NBA球队 最爱“小恶魔”提利昂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5-11-19 14:15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7日接受体育新闻作家西蒙斯(Bill Simmons)发表在《GQ》杂志上的访谈时表示,自己的性格不适合担任美国最高法院法官,但梦想能拥有一支专业的篮球队。

奥巴马任期还剩15个月,他展望卸任以后的生活时称篮球最适合自己,他从迈克尔·乔丹的NBA经典比赛重播中获得了灵感,想拥有一支美职篮(NBA)球队的部分所有权。

尽管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和美职篮(NBA)的总裁职位他都可以考虑。“但我无法相信橄榄球队的总裁一年能拿4400万美元。”NFL总裁罗杰·古德尔2013年被曝年收入高达4400万美金。

奥巴马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看的电视节目是“Big Break”。该节目是高尔夫频道(Golf Channel)的一档真人秀,他深夜在跑步机上运动时看。有时他还会在白宫地下室的一个虚拟球场玩威浮球减压。威浮球是一种新兴的垒棒运动,规则和传统棒球相似。

奥巴马被《GQ》杂志命名为年度男性,接受封面故事采访。他还谈到了自己大爱的HBO奇幻史诗大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并称其中最喜欢的角色是小恶魔提利昂。被问到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会是剧中哪个人物,他巧妙地避开重点:“我觉得没一个角色能上升到他的水平。”

责任编辑:宙斯
奥巴马 美国 NBA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