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参加网络剧《谐星乘车买咖啡》 谈到很多国家领导人脑子坏掉了

来源:凤凰卫视

2016-01-06 09:59

美国总统奥巴马2015年除了各种忙于政务之外,也是一个综艺咖,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比如说脱口秀、荒野求生等等。2015年末,他又现身杰瑞·宋飞(Jerry Seinfeld)的网络剧《谐星乘车买咖啡》(Comedians in Cars Getting Coffee)第七季的首播集,视频于2015年12月31晚被上传网络。据凤凰卫视6日报道,奥巴马在节目中与宋飞一起喝咖啡闲聊,直言“相当大比例”的国家领导人脑子都坏了……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杰瑞·宋飞通常在节目中开车载来宾去餐厅或咖啡店喝咖啡。这次他开了一辆银蓝色、1963年的雪佛兰科尔维特跑车到白宫载奥巴马,但两人被一名魁梧的特勤局探员拦下,不能离开白宫。

他们只好在华府官邸绕圈圈,奥巴马顺便展示装甲总统车内部配备。奥巴马在这部绰号“野兽”(The Beast)的总统座驾中开玩笑说:“我能在这里指挥核潜舰”。

两人最后只能到白宫员工餐厅喝咖啡,天南地北闲聊一通,杰瑞·宋飞问奥巴马:“你认为,有多少世界领袖脑子坏掉了?”奥巴马说:“相当大比例。”杰瑞·宋飞说:“有些人你们会面,然后聊天,当你直视他们的双眼的时候,你会觉得,噢这个人没救了。”奥巴马说:“部分情况是,我认为这些人在任时间越长,越可能变成这样。”

节目中嘉宾对话实录:

宋飞:走吧,我们出发,去喝杯咖啡。

奥巴马:别把苹果放在那里,如果你咬过了一只苹果,你必须带走它。

宋飞:好的。你有垃圾桶吗?我可以把这个给丢掉吗?

奥巴马:你必须使用非总统专用的垃圾桶。

宋飞:明白了。

奥巴马:这是我的座驾,叫“野兽”,其实这是一台以坦克框架为基础的凯迪拉克。

宋飞:上帝啊。

奥巴马:看到了吗?我可以在这里指挥核潜艇,我打赌你的车不会有这个。

宋飞:我的的确没有。

奥巴马:这很有特点嘛,再加上座椅加热功能。

宋飞:他们每早上给你拿几套西装试?

奥巴马:呃,他们不会把西装拿出来给我试,我和正常人一样有个衣橱。

宋飞:你自己挑衣服?

奥巴马:是啊,当然了。真的,我自己挑。

宋飞:换我就让人把西装,对了还有午餐都弄好,这儿是西装,这儿是午饭。

奥巴马:呃说到西装,我只有蓝色和灰色的。

宋飞:嗯,没有黑色的吗?

奥巴马:我就一套黑西装。

宋飞:黑色对于总统来说太强硬了。

奥巴马:是啊。

宋飞:你必须得软化一些。

奥巴马:不过,我是个很酷的总统。

宋飞:是啊。你觉得各国首脑有谁是脑子完全的坏掉的?

奥巴马:这个比重还挺大的。

宋飞:有些人你们会面,然后聊天,当你直视他们的双眼的时候,你会觉得,噢这个人没救了。

奥巴马:是的。而且你知道对于这些人吧,我觉得他们呆在办公室越久,这种情况就越可能发生。

宋飞:没错,他们慢慢的就失去理智了。

奥巴马:就是说他们就是上了一定年龄了,各种毛病比如说脚痛啊,上厕所尿不出来啊,而手中又握着绝对的权利。

宋飞:特权可是有毒的。

奥巴马:确实是这样。

责任编辑:高雪滢
美国 奥巴马 网络剧 领袖 首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