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推出笔记本自拍杆 可能需要一定的臂力……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2-27 15:05

自拍杆这玩意现在已经很普及了,但看到这一幕我还是吃惊了一下:

从来没用笔记本自拍过的我,凌乱了……

把笔记本架在自拍杆上自拍,正常人应该干不出这事吧……

没错,这是一场行为艺术。

这个活动的策划者是Moises,John Yuyi 和 Tom Galle三位艺术爱好者,他们走到了纽约各处,包括著名的时代广场和华盛顿广场公园,举着硕大显眼的“笔记本自拍杆”——电脑固定在处于杆子末端的平台上,举起来得用两只手来自拍。

三位创作者说这次行为艺术的目的,是针对社会上痴迷自拍的这种虚荣心。

有调查显示,年轻人一周平均拍9张自拍照,一年要为自拍花54个小时。不过这也只是花时间而已,有的自拍可是会把命搭上去:福特一份报告表示中国有31%的受访者曾经在开车时自拍,紧随菲律宾的42%。美国这几位行为艺术家的自拍,或许能从反面角度来提醒大家,自拍要有节制……

本来只想感叹下臂力惊人,却被喂了一碗鸡汤……不过小编一向不爱自拍,还是端给需要的你们吧~

责任编辑:邱荔
艺术 自拍 电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