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下月将飞英国阻止英国脱欧 英网友:重温独立宣言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3-14 11:18

据每日邮报3月13日报道,奥巴马下月将飞往英国阻止英国脱欧。此计划一出,主张英国退出欧盟(Brexit)的人士立刻提醒到“不要忘了美国是如何独立的”。

每日邮报评论道,美国总统计划与英国选民进行密切接触,要求英国留在欧盟。

奥巴马下月将飞往英国阻止英国脱欧

英国退出欧盟运动立刻反击,称美国是通过城市战争赢得独立的国家,美国总统来管英国的事情真是太虚伪了。

目前,英网民发起请愿活动,阻止奥巴马介入英国脱欧公投,该活动目前已获得15000人签名。

史蒂芬·贝克(Steve Baker)是“投票离开欧盟”(Vote Leave )组织的领导人,他说道:“每次美国总统想要介入我们的未来时,我就会重温美国的《独立宣言》。”

此前,奥巴马曾批评过卡梅伦的外交政策

据悉,本次出访也将是奥巴马和卡梅伦修复关系的良机,此前,美总统曾批评过卡梅伦的外交政策。

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批评卡梅伦2011年没把稳定利比亚放在首位。去年夏天,奥巴马又警告卡梅伦,如果卡梅伦拒绝承诺北约2%的军费,英美之间的“特殊关系”会毁于一旦。

(观察者网编译自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严南
英国 英国人 脱欧 奥巴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