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拉斯袭警枪击案:警方乌龙,误认一黑人男子为枪手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08 12:58

当地时间7月7日,在美国达拉斯市黑人游行期间发生袭警枪案,4名警察身亡。达拉斯当地警方称,一名枪手已遭击毙;另一名全副武装的枪手尚在逃。值得注意的是,一名枪手疑似为一位名叫Mark Hughes的黑人。

然而,最新消息却表明,此事纯属虚惊一场。这名黑人小伙只是持枪游行,却并非作案枪手,此事纯属警方乌龙。他还告诉CBS,因为警方的通缉令,他在社交媒体上收到死亡威胁。

据《赫芬顿邮报》最新消息,一名达拉斯警方内部知情人透露,一名嫌疑人目前已经向警方自首。

当晚在枪击案发生后,达拉斯当地警方很快做出了反应,通报了枪案的相关情况。稍早前消息显示,在枪战中,一名枪手中弹,目前已被警方羁押;另有一名全副武装的枪手仍在逃。

达拉斯警方还公布了这名在逃枪手的照片,并发出了通缉令。照片显示,这名男子疑为非洲裔,身着迷彩上衣,身上背着的可能是一支步枪,从他的右胯部明显可以看见疑似枪托形状的物体。

奥兰多警方也帮着发通缉令

此外,另有网友在推特上曝料,并发布了有关这名男子的视频。视频显示,这名男子在游行期间,就混迹在队伍之中。

而从另一名网友提供的照片显示,枪手公然背着步枪,在街道上大摇大摆地行走。而其腰间的步枪,疑似为与奥兰多枪击案相似的AR-15步枪。

不过,据了解,这名嫌疑人的哥哥却向CBS称,弟弟并不是枪手。据称照片中的黑人名叫马克·休斯,其兄克雷·休斯表示,当时马克已经把步枪交给了警方,自己的弟弟不可能是凶手。

据了解,后来这名男子主动向警方投案,并澄清了嫌疑。他表示,自己只是持枪参加了游行。

(文/观察者网 李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李晽
达拉斯 美国 枪击 黑人 美国黑人血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