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波士顿大学17岁中国留学生被火车撞死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09 11:12

据参考消息9月9日援引美媒报道,美国波士顿大学一名来自中国的17岁留学生在该市被一列通勤列车撞死。美国运输警察署警长理查德·沙利文(Richard Sullivan)称,这名男生之死很可能是一起“悲惨的意外”。

事发地点。

据美联社9月7日消息,运输警察署称,男生的尸体是9月7日凌晨在位于Yawkey Way站附近的波士顿都市区运输局伍斯特/弗雷明汉铁路线上发现的。由于正在通知家属,男生的姓名暂时不便透露。

波士顿大学证实死者是该校学生,但拒绝提供更多细节。警长沙利文称,该男生之死“悲惨地提醒”人们擅自沿铁路线行走的危险性。

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警方表示,意外发生地点在伍斯特/弗雷明汉铁路线上的Yawkey Way站附近,距离该生所住的宿舍不远。初步判断并无他杀嫌疑。警方说,男孩当时翻墙私闯进禁止进入的火车轨道区。他被撞后当场死亡。

17岁的死者是波士顿大学新生。住在Buick街的学生宿舍中。周二(6日)夜间,他显然翻过高约6英尺的金属网围墙,进入宿舍附近、90号公路桥下的铁道区。警方在当地时间周二晚11点40分接获铁道上有尸体的报案。但还不清楚事发的时间。

事发地点。

运输警察署警长沙利文说:“目前正在对这起可怕的悲剧进行全面调查”。

当晚,学生宿舍中有人发现情况异常,大三学生Rachel Small说:“我看见有十几个警察打着手电在铁轨上进行检查,然后我看见铁轨上有一具躺着的尸体”。

警方称,死者是遭火车撞死,司机应该并没有看到他,径直开了过去。尸体由一名铁路工作人员发现,随后立即报警,并要求后面的末班列车停止运行。这令该火车上的超过30名乘客在车中等待超过3小时。警方也在调查监控录像,以确定撞死学生的火车。

根据波士顿大学校报《BU Today》报道,该校副校监Kenneth Elmore代表学校向死者家属致以哀悼,“波士顿大学为死者家属祈祷,心与他们同在”。他要求波士顿大学学生尽快与家人联系报平安。

此外,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心理援助,学生可以联系该校学生健康部门进行心理咨询和行为指导,还可以联系教职人员进行咨询。

据了解,2005年,波士顿大学的两名学生在该校尼克森体育场附近的铁道上散步时被一列通勤列车撞死。那次事故的发生地点距离Yawkey Way站大约一英里。

(观察者网 综合/李东尧)

责任编辑:李东尧
美国 中国留学生 大学生 火车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