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岁女孩见奥巴马和川普反差大 合照走红外媒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17 15:12

美国大选走到现在,各种谣言、口水战,和意想不到的事情天天都在上演。最近外媒疯传一位小女孩分别和奥巴马和川普的反差合照,把人看乐了。

美国密歇根州因前阵子爆发洪水危机,9岁小女孩科佩尼(Amariyanna Copeny)曾写信给奥巴马,让他赴当地视察。后来,这位科佩尼还因此被封为“小弗林特小姐”(Little Miss Flint)。

而川普14日也到了密歇根州与科佩尼见面,但小女孩和川普合照时的表情有点惶恐,比起她早前与奥巴马的温馨拥抱有天壤之别。

与奥巴马的合照中,科佩尼头戴小后冠、肩上披着印有“小弗林特小姐”字样的彩带,与奥巴马开心拥抱。而另一张和川普的合照,她则是一脸惶恐,背对着满脸笑意用手拉住她的川普。照片一岀,立即引起网友疯狂转发。

惊恐哈哈哈

很多媒体笑称,虽然这位小佛林特小姐没有投票权,但从她的表情也大概可窥见,川普在当地受欢迎的程度了。

推特网友也对此表示:

“相信孩子,他们总能看穿一切。”

“小姑娘,需要帮助请眨两次眼”(一副被川普绑架了的既视感!)

大家脑补的故事花样太多了,最后小女孩的妈妈不得不出来回应……

女孩和她的妈妈

她在facebook上说,女儿不是因为害怕和川普合照才做这个表情,是想问他几个问题,但时间不够了。

她和女儿本来打算去问问特朗普对于洪灾有什么救助计划,因为之前希拉里来过这里,她们听到了她的对策,现在想听听特朗普的。

可是人家小姑娘跟谁合影都笑得好开心,咋就偏偏跟特大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呐……

责任编辑:邱荔
美国 奥巴马 特朗普 洪水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