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频频催克林顿登机:比尔快走啦,我要回家!(视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0-02 11:08

“比尔,Let’s go!”

“比尔,Let’s go!”

机舱内的奥巴马,一边摆弄着袖子,一边朝登机口催促了好几遍。据外媒10月1日报道,这一幕发生在以色列机场。奥巴马口中的比尔是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两人一同参加以色列前总统佩雷斯(Shimon Peres)的葬礼,返程时有了这一画面。

据美联社与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葬礼过后,这两位美国前后任总统原本预定立即搭机,在晚餐时段回到华盛顿。奥巴马先上机,脱下西装外套,几分钟过后,克林顿还在跑道上,疑似在停机坪与送行人士交际太久。奥巴马无奈,只好自己来催……

奥巴马站在入口通道处,当时“空军一号”已启动发动机准备起飞,他一边卷袖子,一边喊了几次“比尔,走了啦”,还拍手要引起克林顿注意,以手势要他赶快上机。

随后,奥巴马还走到机舱外面,再次说“走啦,我要回家了”,全程脸上挂着笑容。

终于,克林顿缓缓走上台阶,奥巴马对他摊手。而他张开双手,好像要给奥巴马一个拥抱。

每日邮报报道截图

最后两人握了握手,互相搂了一下腰,双双走进机内。

责任编辑:邱荔
奥巴马 克林顿 以色列 美国 登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