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2005年谈话录音曝光 讨论女性用语粗俗惹众怒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08 13:09

美国大选这场戏,从来未曾中断过。离第二场辩论只有两天,特朗普又一波黑历史被扒了出来。

10月7日,被特朗普拉入黑名单的《华盛顿邮报》放出一个大招,曝光了特朗普2005年在参加“直通好莱坞”节目时的私人谈话录音,当时与他同行的是美国电台主播比利·布什。

那么,特朗普这次造的又是什么孽?

首先,特朗普吹了一波自己是如何追求有夫之妇的:

随后,特朗普表达了自己对漂亮女性不由自主的热爱:

接着,特朗普又讲解了一番自己作为“明星”,眼中的女性是这样的:

车门打开,主角露脸:

这段视频一经曝光,引得舆论哗然。冲在最前面的当然是希拉里:

希拉里当即发推称:“太可怕了,我们不能让这个人当总统。”

不仅是民主党,共和党也对特朗普的行为表示愤慨。据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表示,自己被特朗普的言论“恶心到了”。同时,瑞安称,特朗普将不会出席当晚举办的共和党活动。

众议院议长、共和党成员保罗·瑞安

特朗普发表声明回应这段录音,他表示,这不过是更衣室玩笑,是一段私人对话。

眼看事情越闹越大,特朗普竟然破天荒地录了一段道歉视频!不过,与其说是道歉,不如说仍然是声明,毕竟这个歉道得……很不真诚。

特朗普说:“我做过、说过一些事,事后便很后悔。任何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这些话不能代表我。我错了,我道歉。”

道歉部分结束。剩下的一分钟视频中,特朗普将矛头指向希拉里,暗示这波黑历史是对手故意用来搅局的手段:“老实讲,这事就是为了分散注意力,让你们忘记真正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文、视频/观察者网 刘楚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视频新闻 特朗普 女性 录音 美国大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