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播放了30分钟小黄片?美媒:谣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1-26 17:46

感恩节(24日)当晚,美国波士顿一妹子打开了电视机准备看CNN,万万没想到,妹子看到的居然是小黄片……而节目信息显示的却是《安东尼·波登:未知之旅》,一款旅游美食节目。

妹子把自己的遭遇分享到网上,想看看有木有人也有同样遭遇。结果好像并没有……她觉得,可能只有自己家受到了影响吧……

后来,有线电视提供商RCN也发推文称除了这个妹子,他们没有收到任何用户投诉说出现这种问题。

国外新闻网站BuzzFeed的小编还特地在推特上扒拉了一下,也没有其它收获。

CNN的一位发言人也站出来澄清当天的信号并没有受到任何干扰。

但是,事情开始慢慢发酵了,多家媒体开始报道:CNN误播了30分钟的小黄片!

这些报道的调调基本上是:cnn误播了羞羞片,很多人都看到了哦~有些媒体甚至声称有30万RNC用户受到了影响……

天啊噜,这么报假新闻不怕警察蜀黍抓你吼~

有网友认为这是一个恶作剧,因为当晚他看了cnn这档旅游美食节目并没有任何问题。

这位声称自己看到了羞羞片的妹子一再表示自己并没有撒谎编故事。还给Buzzfeed发了好多她当时对着电视屏幕拍的照片当证据,还截取了她和RCN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工作人员让她重置一下有线电视盒,现在她家看到的cnn频道已经恢复正常了。

妹子现在很困扰啊,很多人留言骂她,说她是骗子,还有男人给她发一些下流的信息……

所以,她关闭了Twitter账号,表示不想再受到骚扰。

美媒也很困扰啊,事情还没说清楚呢你就关闭了账号,你让报道了这件事的媒体咋办?

所以,今天许多美媒都一致认为:这根本就是一个骗局!虚假消息就是这么传播出去的!

关于CNN播出色情片的报道可能是个骗局

CNN的色情新闻:虚假消息就是这么传播出去的

CNN播色情片的假消息向我们展示了假消息的传播速度之快

美媒开始反思如何遏制虚假消息: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许多关于希拉里和特朗普的虚假新闻就经常出现,现在该是反思如何杜绝这种情况的时候了。

(观察者网综合网易哒哒、今日美国等)

责任编辑:高雪滢
美国 CNN 色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