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特朗普很听女儿话 美国网友已把伊万卡当成“请愿神”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30 16:38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被问及过去一年中最依赖谁,他第一个就提到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竞选团队的一员也曾表示,伊万卡“是少数能够影响他想法的人”。

据Mashable网站11月30日报道,有人瞅准这一点,用伊万卡的名义注册了一个Instagram账号“dear_ivanka”。

特朗普与女儿伊万卡 资料图

于是各种针对特朗普的请求和抗议蜂拥而至……

“亲爱的伊万卡,我是一名同性恋,我想要合法婚姻。”

“亲爱的伊万卡,我曾被强奸,我需要堕胎。”

“亲爱的伊万卡,我是一名美国穆斯林,曾在地铁上遭殴打。”

报道称,“dear_ivanka”由一个名为Halt Action Group的组织注册。该组织发起人为展览策划人艾莉森(Alison Gingeras)和艺术家乔纳森(Jonathan Horowitz),具体人数不详。

他们的目的是通过伊万卡向即将入主白宫的特朗普施压。他们主要从伊万卡个人社交账号上“盗图”,再借“dear_ivanka”发表那些被特朗普边缘化的群体的声音。

除了Ins账号,Halt Action Group还建立了一个名为“DearIvanka”的网站。

网站首页就是一封写给伊万卡的信:“亲爱的伊万卡,种族主义、反犹太主义、仇恨和恐同都是不可接受的,至少白宫应该这样……我们不会袖手旁观,期待你为我们发声。”信中还向特朗普任命的“过渡团队”提出质疑。

周一(11月28日)晚,Halt Action Group还在曼哈顿的伊万卡的住所外,举行了烛光集会。他们的支持者来到现场,举着各种抗议牌。

Halt Action Group在活动中分发传单,其上写着“你是你父亲‘过渡团队’的一员,我们想呼吁你负起责任,保护所有美国人,尤其是妇女和儿童的权利。正如你父亲曾不止一次地提到,你是少数能影响他的人。”

自特朗普当选,针对其与其女儿伊万卡的各项抗议活动就此起彼伏。一个名为GrabYourWallet的网络活动,就呼吁人们抵制特朗普公司及支持特朗普的企业,其中包括亚马逊、梅西百货公司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美国 美国梦 美国政客 特朗普 美国总统 美国大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