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球迷迷恋卡特16年 场边举标语终与卡特合影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30 17:51

【观察者网综合】孟菲斯灰熊队的文斯·卡特让一位中国女球迷梦想成真了。

据美国FOX SPORTS网站11月29日报道,在当地时间28日晚,孟菲斯灰熊队和黄蜂队的比赛中,主场球队有一位独特的球迷在为其加油助威。

这位年轻的女球迷表示自己坐了14小时的飞机,专程从中国独自前往美国,只为见到她喜欢16年的偶像——文斯·卡特。

最终,她梦想成真,并且还成功的与偶像文斯·卡特合了影。

女球迷梦想成真,见到了文斯·卡特

美国Bleacher Report网站报道称,在11月18日,孟菲斯灰熊队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时,这位女球迷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带到现场的牌子上还写了,“坐了14个小时的飞机从中国来到美国,只是为了我的偶像文斯·卡特。”

灰熊队twitter官方账号截图

女球迷表示,见到文斯·卡特是她的“梦想”,她爱了他16年。如果能得到一张和文斯·卡特的合照,她将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人。

“我独自从中国来美国,只是为了我的梦想——见到你,文斯·卡特”

“我爱了你16年。明天我要回中国了,希望能看到你,文斯·卡特”

“我会永远爱你,你能跟我合影一张吗?文斯·卡特”

报道称,文斯·卡特注意到了这位女球迷的牌子,他示意保安允许这位女球迷到场上跟他合影。

知道能与偶像合影之后,女球迷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而文斯·卡特也非常配合的搂住女球迷的肩膀,完成了她“梦想”中的合照。

合完影之后,文斯·卡特将自己手中的毛巾,赠送给这位女球迷作纪念,然后就离开了赛场。

相信这段美国经历会成为这位女粉丝弥足珍贵的一次回忆,同时她也代表了广大的中国卡特球迷,向文斯·卡特致以问候。

29日,孟菲斯灰熊官方账号还发微博说,“我住长江头,君住孟菲斯,夜夜思君不见君。为了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我,是最最可爱的卡特球迷。 ”你是否也对@NBA 巨星@文斯卡特mrvincecarter15 如此痴迷?

@孟菲斯灰熊微博截图

愿我们都能见到自己所爱的那个偶像。

现场视频请戳————

责任编辑:张晨静
美国 NBA 灰熊 粉丝 达拉斯小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