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要是能参选一定能赢 特朗普怼回去:你没戏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27 09:09

【观察者网综合】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7日消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CNN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如果他有机会参加第三个任期的总统竞选,那么他很可能会取得胜利,因很多美国人与他的观点相同。

据奥巴马表示,大多数美国人的确相信,“在宽容、多样、开放、能量及生机的基础上,美国能够保持统一与团结。”在谈到奥巴马所支持的民主党人希拉里·克林顿败选一事时,奥巴马指出,希拉里·克林顿败选的原因之一是她与公众的交流问题出现了问题。

针对奥巴马的言论,特朗普在推特上回应称:

推特截图

水溪解读
什么可能都会发生,在美国,毕竟竞选是一回事,选上以后实行什么政策又是一回事。虽然都是为资本利益服务,但是也会因时因事而异,选上了会把选举时的承诺扔在一边。所以,特朗普上任后会变成另一个特朗普。
责任编辑:何书睿
美国 美国大选 奥巴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