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特朗普总部正在准备就职发言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2-27 14:30

【观察者网 综合】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27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总部已开始就职发言准备工作,特朗普将在发言中讲述有关美国对外和对内政策面临的改革问题。

特朗普的就职典礼将于1月20日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前举行。

据CNN消息,准备发言稿的任务交由斯蒂芬·米勒负责,米勒在特朗普竞选活动期间已为其准备过发言稿。CNN指出:“发言将涉及教育系统、基础设施、边境安全、军队状况、经济和外包问题”。

美国政治新闻报Politico则补充称,发言将涉及“国家面临的结构问题”。据该报信息,米勒已经开始与特朗普过渡团队内部和外部的拥护者们磋商。 媒体指出,尚不清楚特朗普是否会使用提词,最后一位拒绝这种“提示”的总统是1980年罗纳德·里根。

除此之外,报纸还援引一些特朗普就职典礼可能的情况。有一种方案,总统在宣誓后将不进行传统上的接见国会成员,而是“进入人群或者加入游行”。因而特朗普想强调他是“人民的总统”。

责任编辑:何书睿
特朗普 美国 美国大选 美国总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