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职当天 美剧《纸牌屋》发布第五季预告片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1-21 08:18

【观察者网 文/黎娜】美国当地时间1月20日,在全世界都在关注特朗普就职的时候,美剧《纸牌屋》在官方Twitter上发布了第五季预告片,宣布于2017年5月30日回归。

这个只有半分钟的预告片中,一面被倒置的星条旗格外显眼!旁白是一群小孩在念着,“我宣誓效忠于美国国旗,以及其所代表的在上帝保佑下的、不可分割的、给所有人带来自由和正义的共和国。”

官方推特也配以“我们制造恐怖(We make the terror)”的文字,这句台词来自第四季末尾,当时总统弗兰克·安德伍德(凯文·斯帕西饰演)说:“我们不服从恐怖,我们制造恐怖(We don’t submit to terror. We make the terror.)”,随后意味深长地望向观众。

《纸牌屋》(英文:House of Cards)由奈飞公司(Netflix)出品的政治题材电视剧,改编自迈克尔·多布斯创作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个冷血无情的美国国会议员及与他同样野心勃勃的妻子在华盛顿白宫中运作权力的故事。该剧开播以来曾获多几次艾美奖及金球奖的多项奖项提名。

同一时间,奈飞公司在Youtube上也发布了这支的预告片,剧迷们表示十分期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美国 美剧 纸牌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