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与维珍创始人海岛度假学玩冲浪 笑容灿烂(组图)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2-08 16:02

告别了繁忙的白宫生活后,奥巴马开启了惬意的假期模式。

据参考消息网2月7日报道,英媒称,近日,卸任美国总统不到三周的奥巴马与其妻子米歇尔乘坐私人飞机抵达英属维京群岛,到英国亿万富豪理查德-布莱森(Richard Branson)所有的加勒比海私人岛屿度假。

2月7日是奥巴马在这个岛屿停留的最后一天,他与布莱森一起风筝冲浪,并比赛谁能在冲浪板上待的更久。最终,奥巴马赢了比赛。

与此同时,一张充满感染力的照片公布了……

这笑容……

仿佛在说……


喂……特朗普……


放假的感觉真好~~~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表示,布莱森在他的博客上发表奥巴马玩风筝冲浪的照片和录像,说奥巴马正在学习这个勇敢者的运动。

布莱森表示,能够邀请奥巴马夫妇到岛上度假是“莫大的荣幸”,他又透露,奥巴马曾向他表示,自己在任职总统时被禁玩滑浪。布莱森说奥巴马在短时间内已学有所成,玩起风筝冲浪来一点也不像新手。

从照片和视像可见奥巴马笑容满脸,其中一幅照片显示布莱森闹着玩地双手握着奥巴马的脖子。

奥巴马夫妇与布莱森是在加勒比海英属处女群岛的内克尔岛度假,这个岛屿属于布莱森私人拥有的。

海岛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奥巴马的随行人员大约有上百人,大部分为安保人员和这对前第一夫妇的助手。奥巴马度完假后将回到华盛顿陪伴小女儿念高中,他的大女儿目前正在纽约实习,随后将进入哈佛读书。

目前,奥巴马和米歇尔已结束放松的假期并回到华盛顿。

奥巴马今年1月20日卸任美国总统,从全世界权力中心退下火线。

美国新总统特朗普上任后继续引起争议,但在加勒比海风光明媚的环境中,奥巴马看来懒理世事,享受阳光与海滩。

布莱森是英国亿万富豪,他的维珍集团旗下拥有超过400家子公司。

ToAshes解读
过气网红强行博眼球?
责任编辑:朱素恕
美国 奥巴马 加勒比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