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去英国冲个浪 网友们却都哀怨得跟失恋了似的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09 18:27

【观察者网 文/黎娜】1月20日,奥巴马正式卸任美国总统一职,开启了外出浪浪浪模式。

近日,他与其妻子米歇尔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英属维京群岛,到英国亿万富豪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加勒比海私人岛屿度假。

就在这里,有人给他拍下了这张目前在推特上霸屏的笑脸照

感受一下,什么叫做嘴巴咧到耳朵根!

奥巴马春风得意,但推特上的网友们却是愁云惨淡,全都是一副丢了男朋友的模样。奥巴马就出去度个假,一不小心就度成了美国的国民前男友!

还交了新朋友,跑到人家岛上去浪啊浪的,不再跟我天下第一好了。

这次说什么好话的哄不回来了。

这位网友,感觉就像是那个沉浸在过去的前任,非常努力的想要重新开始,但是这一切实在太难,只能暗中观察……

好心塞,我们是他的什么啊!

被他拉黑,有事情再也不能找他了。

忘不了,忘不了你的笑。

几日不见,这家伙就玩high了,反观自己……

看他动态的我眼泪掉下来。

实在忍不住前任打了个电话,结果一定是这样的

其实他说“他很好”,是真的很好啊!

最后,借玛丽亚·凯丽的一首《Don't forget about us》(不要忘了我们)直抒胸臆,歌词不要太应景了,简直就是网友想唱给奥巴马听的啊!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黎娜
美国 奥巴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