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达人秀亚军洁姬•伊万可约特朗普谈变性 他同意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26 09:49

【观察者网 编译/赵可心】当地时间2月22日,特朗普政府撤销了奥巴马时代留下的“跨性别厕所令”,该法令要求所有公立学校允许“跨性别”学生根据“心理性别”而非“生理性别”选择卫生间和更衣室,曾引发巨大争议。

据《每日邮报》网站24日报道,“跨性别厕所令”被取消后,16岁的美国歌手洁姬•伊万可(Jackie Evancho)公开请求特朗普重新考虑,并希望与他讨论变性人面临的问题。

2009年,特朗普与洁姬•伊万可合影(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2010年9月,伊万可在《美国达人秀》上夺得亚军,以天籁嗓音一举成名。2017年1月20日,她受邀出席特朗普的就职典礼,并献唱国歌

伊万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总统就职典礼上唱歌,不是因为政治,而是为我的国家表演,我非常荣幸。”

伊万可洁姬•伊万可在特朗普就职典礼献唱美国国歌(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而对于特朗普政府取消“跨性别厕所令”,伊万可22日在推特上表示失望。

她说自己很荣幸受邀在总统就职典礼上献唱国歌,并请求特朗普能再给她和她姐姐“第二次荣誉”,满足她们与总统谈论跨性别者的权利。

2月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在被问及特朗普总统是否听说过伊万可试图与他会谈,是否同意与她和她的变性姐姐会面时,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Sean Spicer)回答:“我认为总统欢迎与她见面。”(I think the President would be welcome to meet with her)

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伊万可的推特并没有得到特朗普本人回应。当地时间本周四,伊万可和姐姐一起参加了《早安美国》节目的录制。

对于“跨性别厕所令”被取消,朱丽叶说:“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很失望,我意识到我们必须采取行动,来启发政府改变这一决定。”

作为一名跨性别者,朱丽叶曾在青少年杂志中撰文,讲述了她在变性路上所面临的困境。

洁姬•伊万可(左)与姐姐朱丽叶(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朱丽叶将在下月接受变性手术。她说:“这是令人兴奋的一步,但她也不得不错过妹妹在华盛顿的演唱会。”

自从朱丽叶宣布变性,这件事就被同学们视为“可怕之事”,朱丽叶还曾被扔东西,“特朗普需要知道,在这样一个不安全的环境下,取消‘跨性别厕所令’将不会有任何好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特朗普 变性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